立即下载
杨云龙在城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
2023-04-06 17:12:18 字号:

4月4日,县委副书记、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带队深入城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。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尹远芳,县市监、城管、交通运输、交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。

杨云龙一行首先来到金莱市场,听取工作汇报,现场检查市场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整改落实情况,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。杨云龙指出,农贸市场是群众购物的重要场所,关系着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,要努力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,聚焦问题补齐短板,集中力量重点整治市场环境,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,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,激发群众配合、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,真真切切让创文工作为民、惠民。

在县人民医院,杨云龙实地查看了医院内外环境卫生、车辆停放、无障碍通道、就诊秩序、公益宣传等情况。杨云龙表示,县人民医院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心上,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,在做好诊疗工作的同时,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,持续提升医院文明层次,营造良好就医环境,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。

在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点,杨云龙对执勤交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致以亲切慰问。杨云龙指出,经过不懈努力,全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取得显著成效,戴帽率持续提升,违章率有效下降,城市道路管控更有序,交通更畅通更安全。交警大队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,深入推进交通综合治理,提升群众文明交通共识,努力打造安全畅通、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。

随后,杨云龙一行来到县汽车西站,对车站内外卫生环境、交通秩序、志愿服务岗、创文宣传等工作进行检查,听取负责人日常工作及创文工作情况汇报。杨云龙指出,车站是体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,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加强日常管理、公共设施建设及文明思想宣传,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、舒适的出行环境,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,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。

来源:新宁新闻网

作者:李敏

编辑:张宇昕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